《 麥丘 》+mikehewpowkiller

鸡仔餅秘方-US$1000000-壹佰万美金-出售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mikehewpowkiller,决定要把我多年來,精研出的”寶珍皇牌脆餅”-又名”美羅鸡仔餅”的焙制秘方,将以美金US$1000000.(壹佰万)出售!!..
鸡仔餅是東南亞区,华人的首选手信和美食.
誠意者,有請联络 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
留言在: 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

Google+ mikehewpowkiller 謝謝你加了我..,,=_=,,

简介

2011年之前的博客名号:坏友~保活rangerpower7712,,=_=,, 2014年的3月之后,便以mikehewpowkiller東西南北中山再起 专职出卖概念和点子.. ,,=_=,,欢迎你常来看我读我,更別忘了要来救救我..,,=_=,,

有你的蒞臨-以下数据才会显得活泼和快乐.,,=_=,,謝謝!!

please Search : G+加一把, mikehew, mikehew powkiller, mikehewpowkiller, powkiller

Tuesday, 6 May 2014

Google官方G+小插件-能顯示你的最新文章-列出最近的訪客大头照-处处方便你去follow去跟进…

Google官方G+小插件-能顯示你的最新文章-列出最近的訪客大头照-处处方便你去follow

去跟进…取得widget的邮址是: http://widgetsplus.com/
点击一下Get your widget now! 就会出現一个方框,让你去选择要展示高与濶度,跟在顏
之后,再去填写标题,+mikehewpowkiller.下來是名字,是按鈕..可別忘了你網頁的url,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mikehewpowkiller/,增刪好友头照,最后是文章的展示形态



当你看到以上的一组组图案过后,就会出現Your Widget Include Code,則是你的G+小插件的
代碼.这要你去把code-代碼复制,再啓开模块的html,然后置入其中就对了.. ,,=_=,,

PoWKilLeR+Popular-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