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麥丘 》+mikehewpowkiller

鸡仔餅秘方-US$1000000-壹佰万美金-出售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mikehewpowkiller,决定要把我多年來,精研出的”寶珍皇牌脆餅”-又名”美羅鸡仔餅”的焙制秘方,将以美金US$1000000.(壹佰万)出售!!..
鸡仔餅是東南亞区,华人的首选手信和美食.
誠意者,有請联络 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
留言在: 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

Google+ mikehewpowkiller 謝謝你加了我..,,=_=,,

简介

2011年之前的博客名号:坏友~保活rangerpower7712,,=_=,, 2014年的3月之后,便以mikehewpowkiller東西南北中山再起 专职出卖概念和点子.. ,,=_=,,欢迎你常来看我读我,更別忘了要来救救我..,,=_=,,

有你的蒞臨-以下数据才会显得活泼和快乐.,,=_=,,謝謝!!

please Search : G+加一把, mikehew, mikehew powkiller, mikehewpowkiller, powkiller

Sunday, 11 May 2014

Google的搜索-昨天已換了新画面-我的Blog Tittle-在昨天也剛好換了个-新主题..

或許你沒有注意,因为你不经常去学习注意,所以沒有注意到Google的搜索,昨天已換了新画面.
不独有偶的,我的Blog Tittle在昨天也剛好換了个新主题.Blog Description变換了一些..,因为
你不习慣去注意,所以沒有发覺.請來发覺一下,还有其他的变动..必有一件适合你.. ,,=_=,,
众所皆知要在網络上游走或风行..,你的Post,什么是Post? 那就是将表單資料传送出去,简单的
说一句,就是把您的文章发表.发表文章首先要考虑的是它的Tittle-标题,blog的标题何嘗不是

一样?它須要去好好的细心研討一番.比如Google,你拿去搜索一问,答案就有About 3,250,000,
000 results -結果(0.52 seconds). 再比如这个Woogle,去搜索一问,答案是About 109,000 results 
(0.45 seconds).这可就見到了它们的差異了.还有Description(页面描述)也是一,文章內容写
的是食与飲,标题总不該是什么汽油或引掣吧?然这全離不开keywords-,有说是关键词.

搜索引掣搜的是Keywords,不是索取情趣..,,=_=,,要是你的文章无缘被引掣寻获,那你的标题不
论是写得多文雅,多么的感性动人,至终会落得1个零~这写与不写文章的区別,在这網络上
結局沒有兩样.
















    只需填写下列表格,便能领取免费小礼物!!





PoWKilLeR+Popular-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