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麥丘 》+mikehewpowkiller

鸡仔餅秘方-US$1000000-壹佰万美金-出售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mikehewpowkiller,决定要把我多年來,精研出的”寶珍皇牌脆餅”-又名”美羅鸡仔餅”的焙制秘方,将以美金US$1000000.(壹佰万)出售!!..
鸡仔餅是東南亞区,华人的首选手信和美食.
誠意者,有請联络 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
留言在: 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

Google+ mikehewpowkiller 謝謝你加了我..,,=_=,,

简介

2011年之前的博客名号:坏友~保活rangerpower7712,,=_=,, 2014年的3月之后,便以mikehewpowkiller東西南北中山再起 专职出卖概念和点子.. ,,=_=,,欢迎你常来看我读我,更別忘了要来救救我..,,=_=,,

有你的蒞臨-以下数据才会显得活泼和快乐.,,=_=,,謝謝!!

please Search : G+加一把, mikehew, mikehew powkiller, mikehewpowkiller, powkiller

Thursday, 1 May 2014

鏈住这些-爆红的-blogs-好让-新手们-有些学习的-資源-去上那-无际網絡-的路..

鏈住这些爆红的blogs-不过是在此给个方便-好让新手们有些学习的資源-
來滋润失落的头绪-去上那无际網絡的路..我是真的这么想,真的懷抱着这个
心态.就让我貼上他们的blogs,有如下..
陣子在 2048 遊戲出現之後,阿湯常在飯後之餘都會小玩一下,是款蠻好消
磨時間的小遊戲,不過久了還是有點膩,最近出現了一款神人,發揮創意
的把先前也很火紅的 Flappy Bird 和最近火紅的 2048 做了結合,推出了全
新的「Flappy48」,玩法不僅有 Flappy Bird 的高難度,再配上 204...
103年所得稅扣繳、各式憑單 流程心得整理 - 今天是201451號,也是
103年報稅的大事,你知道有那些事情要留心嗎,兔爸整理網路上的資料,
讓你檢示自己 […]
大陸的 115 網盤時,發現有個活動可以免費把容量擴充至 8 TB,查了一
下這已經是春節期間的特 […] *喜歡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文章嗎?*歡迎追
蹤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Google+,或是透過 Email 訂閱更新
Google+ 我不吃米飯~打从19/03/2014算起,就应該已有两年了.当你看見
飞禽 小鳥们在啄食穀米的时候,你可不可以替我想一想: ”为什么我们人类
要去 和飞禽小鳥们争夺穀米来做米飯???.....”, 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... 
[便簽] Windows Phone 專用桌面便利貼 - [image: bianqian] 有時候如果
你剛好需要在手機上記錄一些簡單的訊息或待辦事項,該怎麼做呢? 
「便簽」是個 Windows Phone 專用的簡易型便利貼應用程式,當我們新
增了一張「便簽」之後,會自動貼到 WP 手機的桌面首頁去,用又大又
清楚的文字方塊來提醒自己一些重要的訊息。 不過很可惜的...
「訟棍」是最近幾年流行的一種詐欺客,會在網路上激怒網友寫下情緒性
留言後藉此備案要求賠償或和解金,搞得人心惶惶,現在只要在瀏覽器上
安裝「跳針留言小幫手」就可以讓大家幫你揪出刻意炒作言論、謾罵、激
起他人情緒的網友(適用於Facebook留言框),並且以紅字在顯示他的
跳針指數,指數越高代表該位網友的行徑越可疑,身為關注...
 Mozilla Firefox是目前市占率第三名的瀏覽器,它有著豐富的擴充套件,
可打造出相當個人化的瀏覽環境。 […]
======
Copy以下網址,尽快 send给朋友们,一同分享!!
  http://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 

PoWKilLeR+Popular-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