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麥丘 》+mikehewpowkiller

鸡仔餅秘方-US$1000000-壹佰万美金-出售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mikehewpowkiller,决定要把我多年來,精研出的”寶珍皇牌脆餅”-又名”美羅鸡仔餅”的焙制秘方,将以美金US$1000000.(壹佰万)出售!!..
鸡仔餅是東南亞区,华人的首选手信和美食.
誠意者,有請联络 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
留言在: 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

Google+ mikehewpowkiller 謝謝你加了我..,,=_=,,

简介

2011年之前的博客名号:坏友~保活rangerpower7712,,=_=,, 2014年的3月之后,便以mikehewpowkiller東西南北中山再起 专职出卖概念和点子.. ,,=_=,,欢迎你常来看我读我,更別忘了要来救救我..,,=_=,,

有你的蒞臨-以下数据才会显得活泼和快乐.,,=_=,,謝謝!!

please Search : G+加一把, mikehew, mikehew powkiller, mikehewpowkiller, powkiller

Tuesday, 20 May 2014

網赚-最为基本的第一步-先要学会在网上-发佈广告..

Internet上有多种網赚方法.人所皆知的有二.就是自己出点小资本建設一个網站.之后把它办得
有声有色..之后吸引商家到来投放广告.如果自己不是这方面的专才,那建設網站一事,还得需找
这方面有认识的朋友来协助.又或許把这建設工程交由专人代办.又如果像我这边全是些种菜割
胶的蛮方地带,週遭的人们連4G无线上網都听不懂,那你就须事事亲力亲为了.退而求其次,
Internet上找一处免费使用的空间-blog,网页-website或其他什么的平台..,还是有着机会给你去
網赚的.
不论是使用何种方式,最为基本的第一步,先要学会在网上发佈广告..,要学会怎样啓开Html,
去取得代码,撰写代码..虽说羅馬城不是一天里就可建峻,但你必须要学习,慢慢学习要如何的去
发布广告.

要如何发布广告?进一步详情-联络:<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>
=
Copy以下網址,尽快 send给朋友们,一同分享!!
http://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/
  
http://www.8am8.com/?tp=spd&pc=CT042&r=mikehew&l=tw&p=1
If you think PoWKilLeR deserves a donation,.Any amount will help. 
THANKS !!! Please send a cheque to:<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>

PoWKilLeR+Popular-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