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麥丘 》+mikehewpowkiller

鸡仔餅秘方-US$1000000-壹佰万美金-出售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mikehewpowkiller,决定要把我多年來,精研出的”寶珍皇牌脆餅”-又名”美羅鸡仔餅”的焙制秘方,将以美金US$1000000.(壹佰万)出售!!..
鸡仔餅是東南亞区,华人的首选手信和美食.
誠意者,有請联络 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
留言在: 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

Google+ mikehewpowkiller 謝謝你加了我..,,=_=,,

简介

2011年之前的博客名号:坏友~保活rangerpower7712,,=_=,, 2014年的3月之后,便以mikehewpowkiller東西南北中山再起 专职出卖概念和点子.. ,,=_=,,欢迎你常来看我读我,更別忘了要来救救我..,,=_=,,

有你的蒞臨-以下数据才会显得活泼和快乐.,,=_=,,謝謝!!

please Search : G+加一把, mikehew, mikehew powkiller, mikehewpowkiller, powkiller

Friday, 4 April 2014

不是mike wikipedia-我是mikehew powkiller- 当你挫折难过frustrating的时候..

麥丘
当你挫折难过frustrating的时候..

你在四处網游,最终像在海面上寻找MH730那样,而一无所获.你在埋头鑽研,为了个理而又无从下手,正在徬徨沮喪..,当你挫折难过frustrating的时候..不妨到这里來,写出的委曲,忿恨和不滿..,好让多一些的朋友來分担忧伤.不滿的忧伤愤痛,轻則可以一笑置之,可以裝着揮一揮衣袖,不帶出半片云彩.虽如此,恻恻,

积沙成堆,久疾就会成痨.人每每frustrating得多,久积的情緒通常就会失控,再加外人的指点点,可就會深一层的去引发憤怒.人一憤怒就管不了地厚天高..喪失了理智.久不与知心朋友來疏通,塞住塞着的內在或外部因素,都会使你极感疲憊而无力,也逐渐成为一病态,那就变得更加的伤痛.

当你挫折难过frustrating的时候..就別让frustration來影響我们的心理健康.到这里來吧,写出你的委曲..,忿恨..和不滿..,让我们一起來为你分担!
 ======


Copy以下網址,尽快 send给朋友们,一同分享!!
  http://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 

..,,=_=,,..

推荐更多的相关文章.. 

Related-一齐來拼凑一个US$1000000百萬空间-让我们合力实践一下..
(6)019 5128059  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

鸡仔餅秘方-US$1000000-壹佰万美金-出售!

G+PoWKilLeR AfFiLiAtES


    只需填写下列表格,便能领取免费小礼物!!





PoWKilLeR+Popular-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