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麥丘 》+mikehewpowkiller

鸡仔餅秘方-US$1000000-壹佰万美金-出售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mikehewpowkiller,决定要把我多年來,精研出的”寶珍皇牌脆餅”-又名”美羅鸡仔餅”的焙制秘方,将以美金US$1000000.(壹佰万)出售!!..
鸡仔餅是東南亞区,华人的首选手信和美食.
誠意者,有請联络 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
留言在: 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

Google+ mikehewpowkiller 謝謝你加了我..,,=_=,,

简介

2011年之前的博客名号:坏友~保活rangerpower7712,,=_=,, 2014年的3月之后,便以mikehewpowkiller東西南北中山再起 专职出卖概念和点子.. ,,=_=,,欢迎你常来看我读我,更別忘了要来救救我..,,=_=,,

有你的蒞臨-以下数据才会显得活泼和快乐.,,=_=,,謝謝!!

please Search : G+加一把, mikehew, mikehew powkiller, mikehewpowkiller, powkiller

Tuesday, 22 April 2014

哎喲,搞了将近一个月,还弄不清什么是Google+?是个-社群網站-使用者的数量 已近-五億人-之多..

mikehew powkiller - Google+

哎喲,搞了将近一个月,还弄不清什么是Google+?你看我以上的頁面,竟被人
浏览过5446, 可却沒有人add,实是霧水滿头~疑惑得不得了.
誰能告訴我,这是怎么一回事?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什么是Google+..請快些
來觧救,,=_=,,

有识之士说Google+是全球目前僅次於Facebook的社群網站.使用者的数量
近五億人之多.且在陸續增長中.Google+拥有多样的線上工具,及各种各类
社群的週边設施,这被好些行銷人員把它当作是自己的一个~蛮有潜能的联谊
总站,和物資推广的优秀平台.,,=_=,,.
Google官方是这么样地宣佈: Google+Increase traffic and engagement to
 your content by using Google+ plugins and APIs. API-它是Windows开放给
程序员的编程接口,是一组定义,程序及协议的集合.其意就是通過使用
Google+插件和APIs來增加你網絡上的流量,和多引來些訪客前來丰富您的
資讯,或参与其他的活动等等,,=_=,,.
======
Copy以下網址,尽快 send给朋友们,一同分享!!
  http://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 

PoWKilLeR+Popular-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