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麥丘 》+mikehewpowkiller

鸡仔餅秘方-US$1000000-壹佰万美金-出售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mikehewpowkiller,决定要把我多年來,精研出的”寶珍皇牌脆餅”-又名”美羅鸡仔餅”的焙制秘方,将以美金US$1000000.(壹佰万)出售!!..
鸡仔餅是東南亞区,华人的首选手信和美食.
誠意者,有請联络 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
留言在: 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

Google+ mikehewpowkiller 謝謝你加了我..,,=_=,,

简介

2011年之前的博客名号:坏友~保活rangerpower7712,,=_=,, 2014年的3月之后,便以mikehewpowkiller東西南北中山再起 专职出卖概念和点子.. ,,=_=,,欢迎你常来看我读我,更別忘了要来救救我..,,=_=,,

有你的蒞臨-以下数据才会显得活泼和快乐.,,=_=,,謝謝!!

please Search : G+加一把, mikehew, mikehew powkiller, mikehewpowkiller, powkiller

Tuesday, 8 April 2014

情有独钟的用了Google Chrome浏览噐..

麥丘
 天啦!我这个mikehew~powkiller怎会在地球上突然蒸发了呢? 
天,一粒在Internet 上会转转转的蓝色小球,把我整蠱和戏弄了大半天.搞得我肺爆了一次又一次.最終我狠下肉心,在硬碟里一見其踪影就Delate.是Delate, Delate,Delate,Delate,..,后來的后來,我贏得了一场精疲力倦的胜利.而对方..
我再也見不到它在显現其蓝色.
記得十多年前,这粒旋轉的蓝,可傲視群倫的不得了.每每开机,非要用它才能
啓动程式,不然網絡的路就爬不上去,它就老挡在那儿做Default霸主.近來我再次
的学人上internet国际网络.情有独钟的用了Google Chrome浏览噐,也喜愛在
浏览噐上,加些addons插件.很巧的其实是不很巧的,按上了一个有毛病的插件,
它究能明目張胆的把Chrome的浏览噐,換去了另一个.
剛开始時我沒有及時发現它的变化,但当我在搜索搜索了好些時,究然搜不到火
热烫手的〝mikehew~powkiller〞.天啦!我这个mikehew~powkiller怎会在地球上
突然蒸发了呢?
連一个我mikehew都搜不到的阳春浏览噐,你要我怎去忍受着它,让它分分秒秒
的去显在自己的眼前..
…所以我卸載它.重啓电脑后它又爬了上來,我再卸載,它再上來.卸載..,上來.
卸載..上來,卸載..上來,卸載..,上來…
气得我肺爆,气得我雇不了当机的后果,在硬碟里一見其踪影就Delate.是Delate, Delate,Delate,Delate,..,,=_=,,…

更多相关文章...

我在物色朋友..
        我沒有那少之又少的三百美金..
   聯系 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

PoWKilLeR+Popular-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