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麥丘 》+mikehewpowkiller

鸡仔餅秘方-US$1000000-壹佰万美金-出售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mikehewpowkiller,决定要把我多年來,精研出的”寶珍皇牌脆餅”-又名”美羅鸡仔餅”的焙制秘方,将以美金US$1000000.(壹佰万)出售!!..
鸡仔餅是東南亞区,华人的首选手信和美食.
誠意者,有請联络 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
留言在: 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

Google+ mikehewpowkiller 謝謝你加了我..,,=_=,,

简介

2011年之前的博客名号:坏友~保活rangerpower7712,,=_=,, 2014年的3月之后,便以mikehewpowkiller東西南北中山再起 专职出卖概念和点子.. ,,=_=,,欢迎你常来看我读我,更別忘了要来救救我..,,=_=,,

有你的蒞臨-以下数据才会显得活泼和快乐.,,=_=,,謝謝!!

please Search : G+加一把, mikehew, mikehew powkiller, mikehewpowkiller, powkiller

Friday, 25 April 2014

ClickBank-的affiliate那边-曾制造过好多的-百万富翁-我目前还未武装自己..

mikehew powkiller - Google+

 

我老是有个坏习慣,每干一件事之前,总要去預先准备,再武装一下自己.这可就
是我常会遇上失敗的主因吧~考虑的时间太多,行動的工作過少.不过有位死
去了的朋友,曾常常的对,我能屢败屢战万屈不挠..
網上这么说..ClickBank成立于1998,是个虚拟產品的零售平台,约有十几
的联会网站,和万名以上的出版商,主要的是销售虚拟產品,如电子书,软件,
DVD,軟體工具,線上服務等等等..是一個銷售舞台.通過ClickBank推廣,
那你已在整個網路上事情,做对了宣傳和行銷方向...如果產品是獨
一無二,它必會在这巨大的舞台上,為你帶來厚利!!..,,=_=,,

網上也有这么说.. ClickBank广告联盟,在其销售平台中,不会有什么复杂的
规则,在其FAQ中,有很多需要我们揣摩的東東,新手不加以注意,往往
出了差錯都不知道.所以就总结了一些FAQ,常易被新手忽略的规则,如下:
...
#顾客购买产品后,8周之内如果提出退货,CB的客服有权进行该产品的退货
#
关于退货的事,出版商没有权力做政策以外的保证.
#
为防政策被滥用,当某一顾客连续提出退货时,将会被制止往后的购买活动.
#
可以允许一人,拥有多个注册账号.
#
余额在90天开始长期没有活动的話,被视为冬眠账号,每天会被扣一定数额
的费用
好些事都得預先考察,探討,准备后..才來武装自己是好.

有好的材料,欢迎你來联系.
======

Copy以下網址,尽快 send给朋友们,一同分享!!
  http://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 

..,,=_=,,..

推荐更多的相关文章..


PoWKilLeR+Popular-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