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麥丘 》+mikehewpowkiller

鸡仔餅秘方-US$1000000-壹佰万美金-出售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mikehewpowkiller,决定要把我多年來,精研出的”寶珍皇牌脆餅”-又名”美羅鸡仔餅”的焙制秘方,将以美金US$1000000.(壹佰万)出售!!..
鸡仔餅是東南亞区,华人的首选手信和美食.
誠意者,有請联络 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
留言在: 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

Google+ mikehewpowkiller 謝謝你加了我..,,=_=,,

简介

2011年之前的博客名号:坏友~保活rangerpower7712,,=_=,, 2014年的3月之后,便以mikehewpowkiller東西南北中山再起 专职出卖概念和点子.. ,,=_=,,欢迎你常来看我读我,更別忘了要来救救我..,,=_=,,

有你的蒞臨-以下数据才会显得活泼和快乐.,,=_=,,謝謝!!

please Search : G+加一把, mikehew, mikehew powkiller, mikehewpowkiller, powkiller

Friday, 25 April 2014

打开網络-再次寻它千百度-最终有幸找回这篇-我在物色朋友..

mikehew powkiller - Google+

我在物色朋友~
要一群能夠真正坦誠在網上交往的男女朋友..,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有说朋友是:能在网络上作社交通讯,在网络上能与同学,他人,同事,老乡等..,
能在网络上保持亲密联系,了解双方的最新状况,能与他们一起分享~分享
照片,分享视频,分享QQ,分享Skype,分享WhatsApp,分享微博..,应该还有
BloggerGoogle+,微信,WeChat,..,那在真正实际刀槍往来的生活中呢?
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就住在谷歌Google. 已有3天了,闯不进Google+的大.大门上了鎖.门口
封貼着一块牛肉干...肉干片上写着..,它好像是这么写的〝你最近的行
為一直在違反着我们Google+的政策,你书写的文字包含了好些垃圾评论,
垃圾宣傳若文章里的用詞,偏離了主題,又或是重複又重複的評論,或留言,
这都是Google+不能允許的. 因為我們已經警告過你...
是我初入贵境,举目没朋又无友,就这样的四出敲敲门,按按门铃,Hallo
哈喽,哈喽哈喽哈喽,,=_=,, U are WELCOME to see…me..
哈喽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古人对朋友的定義是什么?今时的人对朋友的定義又是什么??..曾问天千次问
地千次,这一次我在这里請教你???網络上的小弟小妹们说:朋友是永遠的依靠,朋友是互相交心,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盡.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通訊錄上,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並且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.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?朋友會找你解決你的困擾.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…
更有说:朋友一見面就會嘰哩呱啦聊個不停,當吃個好吃的東西,會打電話約你下次抽空一起去吃.當知道你生病不舒服時,會先把你罵到臭頭後才會問你人有沒有好一點…
有说:朋友是不會計較對方一切,朋友是可以互相說出對對方不滿,而不生氣.朋友不論何時在對方最需要他時~不猶豫的即時出現.朋友互相不自私自利…
专家这么说:朋友其實是沒有正確的定義的.是指沒有血緣的人与他人的關係,
發展至某一種程度后,通常會为對方著想,各自的性格,志向都很投机投缘,且有
闲暇活动聚在一起,在他們常聚在一起的圈子里~互相觧闷,幫助等等等.

今早到乡下去了一趟,回返時路经一家小店,店门前不远处的一片荒地上,疏疏
漏漏的种插着,发着稀弱新苗的糖蔗..其实蔗嘛不是这么种法的.因为店主人,
不是我的朋友,所以不告訴他这个.

午歺时…我写了一則e-mail,这也是我在Google的笫一则e-mail,
午间读报,看到你的"徵求"啓事..,特此e-mail给你.
我本名×××,住在美罗(35500 BIDOR),H/P: 019-5128059,年纪有些大,但饭还得吃,生活还得要过,希望你能把我考慮考慮.Part time也好,特约也好..,
把条件send來吧....
商安 快乐

你们不是我的朋友,明知道报社要聘人,也不SMS一下也不e-mail一则..,,=_=,,..
要交朋友,联系》mike+寶珍愛心餅坊(美羅) page

PoWKilLeR+Popular-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