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麥丘 》+mikehewpowkiller

鸡仔餅秘方-US$1000000-壹佰万美金-出售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mikehewpowkiller,决定要把我多年來,精研出的”寶珍皇牌脆餅”-又名”美羅鸡仔餅”的焙制秘方,将以美金US$1000000.(壹佰万)出售!!..
鸡仔餅是東南亞区,华人的首选手信和美食.
誠意者,有請联络 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
留言在: 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

Google+ mikehewpowkiller 謝謝你加了我..,,=_=,,

简介

2011年之前的博客名号:坏友~保活rangerpower7712,,=_=,, 2014年的3月之后,便以mikehewpowkiller東西南北中山再起 专职出卖概念和点子.. ,,=_=,,欢迎你常来看我读我,更別忘了要来救救我..,,=_=,,

有你的蒞臨-以下数据才会显得活泼和快乐.,,=_=,,謝謝!!

please Search : G+加一把, mikehew, mikehew powkiller, mikehewpowkiller, powkiller

Tuesday, 1 April 2014

我要美金-我要AdSense-在这網际網路上..

麥丘
我要美金-我要AdSense-在这網際網路..
因为没有美金(没有錢呀),好多年來我都无法找到有暇(因忙著找吃)去上網.这是
个铁实的生活问題.
今再次的爬行在網际網路,因此在我的笫一个念头上,就是要在網际網路上,找到
美金(別笑我太低俗).所以就优先想到AdSense.

去到谷歌Google,它說Blogger为我提供赚钱的简易方法,AdSense  
Google一种以内容为定位的先进广告策划.你根本无需选用什关键字和詞,
或某某型的类別, Google服伺器会自动的,在你的博文(帖子),展示其最恰当
的即时广告.如你在Blogger 有个AdSense 帐户的話,他们便会通过模板工具,
动布局去给你創設广告代码,然后你只需把这个代码置入在你的页面中即可,
方便又简易.完成后,你就会注意到你的AdSense收入我已巴不得馬上就着手
去申請..紧接在下面就開始申請帳戶吧!請您先準備這些資訊... 依着步
1..,步骤2..,步骤....
我的申請結果是:失败.

無法點選 [申請 AdSense],其失败的理由应该有下:
1, 您必須擁有網站才能參與 ,若您沒有網站,可以使用 Blogger 來建立一個.
  有請參閱創作豐富內容的訣竅,讓您網站能吸引更多使用者及廣告客戶.
2, 您年滿18年了吗?正如同條款及細則所述,只接受年滿 18 歲之申請者.
3, 您的網站是否有遵守着Google的广告策划.
4, 您的網站建立至今,是否已達6个月
想來..,我在谷歌GoogleBlogger上建站,应该还未達6个月.那就让我站在这儿,
好好直直的..餓上半年吧,,=_=,,.


..,,=_=,,..

PoWKilLeR+Popular-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