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麥丘 》+mikehewpowkiller

鸡仔餅秘方-US$1000000-壹佰万美金-出售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mikehewpowkiller,决定要把我多年來,精研出的”寶珍皇牌脆餅”-又名”美羅鸡仔餅”的焙制秘方,将以美金US$1000000.(壹佰万)出售!!..
鸡仔餅是東南亞区,华人的首选手信和美食.
誠意者,有請联络 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
留言在: 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

Google+ mikehewpowkiller 謝謝你加了我..,,=_=,,

简介

2011年之前的博客名号:坏友~保活rangerpower7712,,=_=,, 2014年的3月之后,便以mikehewpowkiller東西南北中山再起 专职出卖概念和点子.. ,,=_=,,欢迎你常来看我读我,更別忘了要来救救我..,,=_=,,

有你的蒞臨-以下数据才会显得活泼和快乐.,,=_=,,謝謝!!

please Search : G+加一把, mikehew, mikehew powkiller, mikehewpowkiller, powkiller

Saturday, 22 March 2014

有关麥丘-保活-mikehew-powkiller

麥丘

根据wikipedia-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的註觧:麥丘老人是中國春秋
時代里的高智慧人物,齊桓公至麥丘这地方时,遇上一位老人,年龄八十三,
為桓公祝贺生日.后来不知为了什么,可能是卖了些管理天下的好点子,
后來齊桓公就賜封了一片大地(地名:麥丘)予这老人,老人的後裔就跟從
封地(麥丘)為氏.後來的後來的後來,隨著歷史的變遷,再把去掉而留下了
麥,從原本複姓为麥丘的,竟成了單姓为.

无他..,而我麥丘,本姓丘(Hew),名Mike,音译为(麥),因全名为:mike
hew,馬來西亚(MALAYSIA)老人..,也在卖些管理天下的好点子...

你认识我嗎?不妨给我写來,好让我对自己的身世更能熟透一些..,謝謝.

PoWKilLeR+Popular-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