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麥丘 》+mikehewpowkiller

鸡仔餅秘方-US$1000000-壹佰万美金-出售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mikehewpowkiller,决定要把我多年來,精研出的”寶珍皇牌脆餅”-又名”美羅鸡仔餅”的焙制秘方,将以美金US$1000000.(壹佰万)出售!!..
鸡仔餅是東南亞区,华人的首选手信和美食.
誠意者,有請联络 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
留言在: 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

Google+ mikehewpowkiller 謝謝你加了我..,,=_=,,

简介

2011年之前的博客名号:坏友~保活rangerpower7712,,=_=,, 2014年的3月之后,便以mikehewpowkiller東西南北中山再起 专职出卖概念和点子.. ,,=_=,,欢迎你常来看我读我,更別忘了要来救救我..,,=_=,,

有你的蒞臨-以下数据才会显得活泼和快乐.,,=_=,,謝謝!!

please Search : G+加一把, mikehew, mikehew powkiller, mikehewpowkiller, powkiller

Monday, 31 March 2014

Hallo哈喽,,=_=,,Google+好像是这么写的…

麥丘
打从15/03/2014(星期六),我就住在谷歌Google. 已有3天了,闯不进Google+的大
.大门上了鎖.门口封貼着一块牛肉干.肉干片上写着很多的英文字母,我读得..
似懂不懂.費了好些心机,在推測着应该是房東贴出來的,內容该离不开用户出
入屋时的行為准則
它好像是这么写的〝你最近的行為一直在違反着我们Google+的政策,你书写
的文字包含了好些垃圾评论,和垃圾宣傳若文章里的用詞,偏離了主題,又或是
重複又重複的評論,或留言,这都是Google+不能允許的. 因為我們已經警告
,你已違反了我們的政策,你將被禁止在这兩週內,不能訪問和使用Google+.
,你將無法使用Google+共享職位的功能,和作出任何評論但你仍可享
谷歌Google的其他服務,和其附加產品,例如Gmail..,請你仔細閱讀我們的准
和政策,以避免被禁用的后果. 如果你还是頑固不灵,繼續違反条约的話.你将
永久的被禁止使用Google+,和它的附加功能和服務.  #據我們了解~谷歌
Google政策,规則或要求,也許会不適合于每一個人,但如果你不喜歡这样的
,你可以選擇離開...
那是我初入贵境(,以上的話,言之过重了矣),举目没朋又无友,就这样的我四出
敲敲门,按按门铃,Hallo哈喽,哈喽哈喽哈喽
,,=_=,, U are WELCOME to see..,http://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/
哈喽

hello更多的相关文章...



PoWKilLeR+Popular-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