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麥丘 》+mikehewpowkiller

鸡仔餅秘方-US$1000000-壹佰万美金-出售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mikehewpowkiller,决定要把我多年來,精研出的”寶珍皇牌脆餅”-又名”美羅鸡仔餅”的焙制秘方,将以美金US$1000000.(壹佰万)出售!!..
鸡仔餅是東南亞区,华人的首选手信和美食.
誠意者,有請联络 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
留言在: 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

Google+ mikehewpowkiller 謝謝你加了我..,,=_=,,

简介

2011年之前的博客名号:坏友~保活rangerpower7712,,=_=,, 2014年的3月之后,便以mikehewpowkiller東西南北中山再起 专职出卖概念和点子.. ,,=_=,,欢迎你常来看我读我,更別忘了要来救救我..,,=_=,,

有你的蒞臨-以下数据才会显得活泼和快乐.,,=_=,,謝謝!!

please Search : G+加一把, mikehew, mikehew powkiller, mikehewpowkiller, powkiller

Wednesday, 26 March 2014

什么是Google?什么是e-mail?又什么是Google+??..

麥丘

那天星期六的晚上(8.00pm),去听一场免費的讲座,是一位在網络上,每个月都在網賺百千美金的大師,在讲他的赚赚赚…中场时他在问:有誰不知道什么是Google?他說曾有人在他提到Google时,会在現场Handup!,大声在问:什么是Google?当他說到e-mail时,也会有人在現场大声发问:什么是Email??...那Google+呢….
別笑,那个在Hand's Up!,在发问的人,会不会可能是自己?...以上的東東,你都知道了嗎?其实我不很知道.

曾对自己问过好多次:Google??谷歌究竟是什么東東??..什么東東...在好些人的眼里它是:是网络,是搜索引擎,是一个系统公司,是广告和财源的集聚地..有说..,現就只字不漏的以星州日报于30/03/2014(星期日),登刊在笫33版的一則新闻,好让你对谷歌Google能约知皮毛,如是:”搜索引掣巨头谷歌说,各国政府希望与谷歌分享該网站用户信息和数据的要求, 在过去4年增加120%.  谷歌在最新的透明度报告中表示,还有更多国家的政府已经开始行使其权力,对谷歌提出分享用户信息和数据的要求.谷歌自2009年开始,每年公佈两次透明度报告.  在公佈这一新数据的同时, 谷歌再次呼吁各国政府改革监控制度.  根据谷歌新数据,2013年该公司在全球总共收到5万3千356宗希望获取用户信息和数据的要求.这些要求主要來自美国,但是这数字并不包括美国国家安全局(NSA)所进行的大規模电话监听.”…
有说..,什么是Google+?谷歌官方是这么说..
Google+ is a place to connect with friends and family, and explore all of your interests. Share photos, send messages, and stay in touch with the people and ...它是一個朋友,人们保持聯繫,並分享权利的好地方.可以发放照片,發送郵件,和加入新網友.. 等等等的社交網络.

我的感应和在我的眼珠里,谷歌Google是:是我写blog的好地方.

相关文章,有下:
Google 阅读器-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     
Google谷歌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bout Me Google Translate


    只需填写下列表格,便能领取免费小礼物!!





PoWKilLeR+Popular-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