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麥丘 》+mikehewpowkiller

鸡仔餅秘方-US$1000000-壹佰万美金-出售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mikehewpowkiller,决定要把我多年來,精研出的”寶珍皇牌脆餅”-又名”美羅鸡仔餅”的焙制秘方,将以美金US$1000000.(壹佰万)出售!!..
鸡仔餅是東南亞区,华人的首选手信和美食.
誠意者,有請联络 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
留言在: 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

Google+ mikehewpowkiller 謝謝你加了我..,,=_=,,

简介

2011年之前的博客名号:坏友~保活rangerpower7712,,=_=,, 2014年的3月之后,便以mikehewpowkiller東西南北中山再起 专职出卖概念和点子.. ,,=_=,,欢迎你常来看我读我,更別忘了要来救救我..,,=_=,,

有你的蒞臨-以下数据才会显得活泼和快乐.,,=_=,,謝謝!!

please Search : G+加一把, mikehew, mikehew powkiller, mikehewpowkiller, powkiller

Tuesday, 25 March 2014

更多的相关文章..good day,,你好,,=_=,,

麥丘

來到谷歌Google+,感覺四周的人事都是那麼的新奇和陌生.人虽老迈,心智在此
刻却如同婴孩.
而每每去到对方的谷歌Google+,感覺都没有两样,总是不知要如向对方开口是
好.要如何的去說呢?一來不知面对的是何方神聖?对方是男是女?是東是西?
是一件机器呢,还是一只千年的木乃伊
...想來还是这一句”good day,,你好,,=_=,,” 最为适宜.

..good day,,你好,,=_=,,

Google Translate


PoWKilLeR+Popular-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