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麥丘 》+mikehewpowkiller

鸡仔餅秘方-US$1000000-壹佰万美金-出售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mikehewpowkiller,决定要把我多年來,精研出的”寶珍皇牌脆餅”-又名”美羅鸡仔餅”的焙制秘方,将以美金US$1000000.(壹佰万)出售!!..
鸡仔餅是東南亞区,华人的首选手信和美食.
誠意者,有請联络 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
留言在: 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

Google+ mikehewpowkiller 謝謝你加了我..,,=_=,,

简介

2011年之前的博客名号:坏友~保活rangerpower7712,,=_=,, 2014年的3月之后,便以mikehewpowkiller東西南北中山再起 专职出卖概念和点子.. ,,=_=,,欢迎你常来看我读我,更別忘了要来救救我..,,=_=,,

有你的蒞臨-以下数据才会显得活泼和快乐.,,=_=,,謝謝!!

please Search : G+加一把, mikehew, mikehew powkiller, mikehewpowkiller, powkiller

Wednesday, 19 March 2014

全球-独一无二的-post-我不再-吃米飯..欢迎你來分享

我不吃米飯~打从19/03/2014算起,就应該已有两年了.当你”看見”飞禽
小鳥们在啄食穀米的时候,你可不可以替我想一想”为什么我们人类要去
飞禽小鳥们争夺穀米来做米飯???.....,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据說..,这个(据說)如果没有流传了一万年,那也至少流传了好几千年.都說
是地球上的主要糧食作物.全球約有一半以上的人口,是食用穀米.更有
說地上人类攝取食物熱量中,有十分之二的是來自穀米.因人类嗜食穀米
为飯的習慣,使得每人半均每年争食穀米的消費量,接近五十公斤之巨...
据說..,穀米的主要營養成分為醣類.醣類為人體主要的能量來源,可供给腦,
神經系統及紅血球細胞所需要的热能..,在保護着組織蛋白质的正常運作,
調節脂肪代謝..,更据說..,穀米不需經過磨粉,和額外的去添加油脂,糖等物
去發酵..去烘焙等等的多重加工過程,直接就脫殼成为米粒,就可烹煮食用.
營養損耗,且不含麸质(gluten),不易造成過敏,適合人类各种族群去食
...更更更加的据說..,殼米煮成的飯含有約八巴仙的蛋白質,..可我有話
要說:我们是人类,不屬于飞禽类,我们的肚里沒有飞禽消化穀米的系统..,
那何来攝取和享用以上殼米的丰膄營養价值??
...
在等着你的回答.,,=_=,,

PoWKilLeR+Popular-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