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麥丘 》+mikehewpowkiller

鸡仔餅秘方-US$1000000-壹佰万美金-出售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mikehewpowkiller,决定要把我多年來,精研出的”寶珍皇牌脆餅”-又名”美羅鸡仔餅”的焙制秘方,将以美金US$1000000.(壹佰万)出售!!..
鸡仔餅是東南亞区,华人的首选手信和美食.
誠意者,有請联络 mikehewpowkiller@gmail.com
留言在: mikehewpowkiller.blogspot.com

Google+ mikehewpowkiller 謝謝你加了我..,,=_=,,

简介

2011年之前的博客名号:坏友~保活rangerpower7712,,=_=,, 2014年的3月之后,便以mikehewpowkiller東西南北中山再起 专职出卖概念和点子.. ,,=_=,,欢迎你常来看我读我,更別忘了要来救救我..,,=_=,,

有你的蒞臨-以下数据才会显得活泼和快乐.,,=_=,,謝謝!!

please Search : G+加一把, mikehew, mikehew powkiller, mikehewpowkiller, powkiller

Friday, 21 March 2014

一位新進的学员..

麥丘

一位新進的学员,不懂得要如何去做祈禱,他就被委派到祈禱室去,
向一位師傅實習.
師傅:[向神佛頂禮,要一心不可二用.要恭敬嚴肅;跟著我打手印,
还要一字一句的
跟著我唸,不容有錯!]
学员:[...]
師傅:[奉養..]
学员:[奉養..]
不知怎的,師傅喉頭發癢,就乾咳了兩聲:[咯咯!咯咯!!!]
学员:[咯咯!咯咯!!!]
師傅側轉身,用他疑惑的眼~瞪著学员;学徒亦側轉身,用眼瞪著另一邊..
師傅:[你幹嗎?][你幹嗎?]
師傅:[你信不信我掴你兩個耳光!!][你信不信我掴你兩個耳光!!]
師傅:[他媽的,我要揍你!!!][他媽的,我要揍你!!!]
師傅看見站在自已身后的学员,是那么的身高力壯,英雄不吃眼前虧,
一個箭步人已
溜到了樓梯門口;差不多亦在同時,学徒也抵達梯門口...
一個驚慌,師傅腳下一软,從三樓滑了下去..,学徒也忙擺了個姿式,
像正師傅的
腳下一滑的那個姿式..,
也從三樓跟着直滑下去...

我(保活)于26/12/2006发表过的博文,今天我只修饰了它的一些字句,

PoWKilLeR+Popular-Posts